昨天晚上QB收到一封來自"長庚科技大學"幼保科同學的訊息

他們想要研究「唐氏症主要照顧者心理調適歷程」透過網路看見了BLOG,又找到了QB

聽說,他們之前找了一些家長卻四處碰壁(聽說還是有許多封閉的家長)

以我這天生雞婆的個性,當然毫不考慮的答應"分享",這不也是當初QB成立的目的

但是...汗顏阿我竟然荒廢BLOG7個月之久...我原來這麼偷懶...該打屁屁@@"

早上跟學生通電話時我一直強調,我不是一個那麼用心的娘(起碼在看見很多家長努力的上著課時我都這樣覺得)

我想,我也不是那麼小心翼翼的娘,當小王子抓起地上東西往嘴裡塞時,我不是那麼急於阻止(所以地板清潔很重要XD)

我好像也不是那麼"制式"或"按照常規"的娘(通常雙子是古靈精怪的)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是...我是一個熱心雞婆的娘!!!

可以分享,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且重視唐寶寶(我一直覺得比起自閉症、過動兒這些,唐寶寶顯得更弱勢)是件值得開心且期待的事

我可以理解某些封閉的一群,但是我更相信以健康正面的心情來看待,這些小天使能更自在更快樂!

FB的便利性,讓我常常忘記有BLOG這件事情

但是QB收到這封的訊息,也喚回我偷懶許久的心情

繼續努力,總會有更多的人看到

我一直說個人的力量很微薄,但是只要有一點可以幫到忙的機會我都願意嘗試

不過我得先當個不偷懶的王子媽讓更多的人有機會認識不一樣的唐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