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家大兒子也是有著自閉症加上發展遲緩

 他的症狀一直到快二歲時才診斷出來 確認後

我一直在幫他找復建資料 語言發展 感覺統合 每個星期都要去醫院二次

 那一陣子忙到我快瘋了 因為我必須一個人帶他

 漸漸的 他長大了 但還是一直讓我傷腦筋

今年他唸國中了 我一直擔心他會被欺負 也一直擔心他的未來

但擔心又如何 我只能想說 每個孩子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相信小王子他也會有的 妳說是不是~~~』

以上,是朋友在我BLOG留的一段話,忽然想跟大家來分享這一年多來心裡的一種感動

從私人的FB到QB,這一年多來,陸續有一些朋友寫站內信或者透過聊天室來告訴我,其實...我的小孩...

也許一開始都沒有說,在一陣子之後或忽然哪天PO文有一個點,也許是信任了

謝謝你們願意來跟我分享,這也是當初我想設立QB的原因

也許有人已經走過來了,也許有人正在走著

分享,讓我心裡覺得不孤單。讓我在覺得累時可以告訴自己,他們走過來了,我也一定可以!

也許這些小天使們的個別狀況不同,但都是慢飛天使
 

從開始帶著兒子在醫院有接觸到不同的慢飛天使後,我才知道這些孩子們存在的比例比我所以為的多太多

我總想究竟能幫這些孩子們做些甚麼,甚至是這些一路辛苦努力的家長們

但是...好難!力量太微薄,也有太多的公益團體努力的在宣導推廣著

我...能做些甚麼呢?

好像也只能藉著QB藉著小王子的成長紀錄來告訴大家

其實這些孩子也有著無限的可能

當然,家長有權利選擇哭著來看這些孩子,怨天尤人想為何是自己

但是我們更有責任與義務笑著來面對這些孩子

他們一個個像個小戰士比我們更辛苦的努力著

我們怎能不勇敢不堅強,甚至比他們先倒?

謝謝你們的分享!這對我來說好重要!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成立QB是對的,感謝你們讓我在沮喪時有繼續的動力

讓我這個好強的王子媽可以堅定的告訴自己

比我更艱難的都能走下去了,我也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