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三個月的各科檢查,終於接近尾聲...


這是今天的第一項目

IMG_0653.JPG  

兩年來幾次的檢查後,小王子已經不需要靠藥物入睡,可以乖乖讓阿姨檢查了

今天的第一個好消息,繼上回一邊的心臟小破洞完全癒合後,這回另一邊已經縮小至0.2CM

醫生說,應該沒啥大礙了,以後一年追蹤一次即可

 

IMG_0654.JPG 

這是兒子的心臟超音波圖

IMG_0659.JPG  

早上心臟超音波跟小兒心臟科結束後,先用餐去,等待下午其他科目的評估

看看這小子的痞子樣

IMG_0662.JPG  

下午第一科~ 職能評估

IMG_0669.JPG  

這小子很不合作,老師叫他做啥他全不理,把老師給他的玩具一個個往地上丟

最後老師尷尬地跟我說:我打的分數會很低喔!^^|||

IMG_0668.JPG  

下午第二科~家醫科
這應該算是兒子的主治大夫吧!讓我很放心的林醫生
因為平時小兒科太多人了,所以林醫生有一天排到家醫科
能有更多的時間來看這些有特殊狀況的病患們

IMG_0671.JPG  

這是我在等待時碰上的一個小朋友,他叫阿凱。他跟小王子看同一醫生

這孩子已經八歲了,身高90CM不到,臉比我兒子還小

至今找不到發育為何遲緩那麼多的原因,還好其餘一切都正常

另外我還看到一個約一歲的孩子,小小的身軀頭卻大得嚇人

但他們都還是那麼的可愛捏


IMG_0673.JPG  

最後就是一定得把拔在的抽血了

雖然我現在看兒子抽血已經不會哭,但仍無法忍受太近距離看

這小子真的很勇敢,抽血都不哭的,好讚!

IMG_0677.JPG  

IMG_0680.JPG  

這次在診間等林醫生,看了些也在等診的小朋友

心理感觸良多,哪對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健健康康的

但是遇到了,仍得樂觀努力地陪著孩子去面對

除了家人跟身旁的人支持外,這是在父母心中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就是醫生

一個好的醫生能讓父母安心許多

我很慶幸,因為基金會的推薦,讓我決定轉到馬偕

林炫沛醫生的專業、耐心及細心讓我安心好多

辛苦了!林醫師!辛苦了!所有折翼天使們與家人們

歷經了快三個月的檢查,目前大致上都OK

現在就是等所有評估跟報告出來

問題比較大的就是兒子的"甲促素"過高

但也只能等半個月後的驗血報告出來再跟醫生討論

今天待了6個多小時,一上車兒子累翻了

IMG_0681.JPG  

辛苦了我的小寶貝!我們會陪著你努力一起走!

雖然你盧起來很像小惡魔,但是...我真的好愛你

雖然你折翼了,但是我仍深信我可以帶著你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