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FB成立粉絲團已有些時日,我想要提供一些家長有一塊可以彼此分享與成長ㄉ空間,但總覺得單一的力量是微薄的,Naso嫂鼓勵我先由Blog做起,於是.......『小王子的秘密星球』形成了。

前幾天接近午夜時分,我的FB傳來加入好友的邀約,確認時我並沒有任何的想法,幾分鐘後,新朋友在我的塗鴉牆留了一段話...

【Candy Liu 看了很多你的文章(關於彭小B),覺得自己有很多要向你學習的地方,你是一位好媽媽,我並不是.我有兩個女兒,老大是過動兒,從出生開始非常難帶,只要帶他出門我整個人都快瘋了.....有一陣子很想自殺,也去看過精神科,當時FB一位朋友介紹我一本書(書名:來自星星的孩子),及卡內基老師送我一本書(書名:爸爸我們要去哪裡),看完這兩本書,心情平穩許多,最近又看到你的文章,自覺自己真的不是好媽媽,在這裡要謝謝你分享您的心歷路程,讓我有所成長^O^8月17日 0:06 · 】

那當下,我的情緒是激動的,這就是我想成立粉絲團的原因,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我希望有一個更溫馨更屬於大家的平台,來分享每個朋友的經驗,想法,哪怕只是聽大家說說話,哪怕只有一個粉絲與共鳴。

幾天後QB星球成立了,謝謝大家的加入,雖然還沒破百人,但說實話這已在我意料之外了,也許我們不相識,但我希望在QB我們就是一家人,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相信在這裡的每一顆星星,都願意伸出溫暖的雙臂來迎接每一個朋友,讓我們一起分享、成長、茁壯。

誰說網路上有漫天的謊言與欺騙!有Naso哥嫂的前例,讓我更有信心網路上一樣有真心真性情,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