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FB看見Amy幫小王子代言徵選辦的活動,心中充滿滿滿的感動,

從一開始好友們幫忙投票,到開始看見一些朋友在自己的塗鴉牆連結,

看見一個個朋友每天自動到我的連結PO文按下+1並告訴我已經投票,

到今天...我想對我們來說,這活動結果如何不是我們在意的,

而是看到這麼多人對小王子的疼愛,讓我們深深感動,

這其中大多是我們不認識的人,說真的,王子媽對網路間的人際其實一直不是很信任,

但這近一年來,我在家族中看見一個個溫馨大家互助的精神改變了我的想法,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更加確定我的"初衷"是正確的,

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跟滿滿的愛繼續走下去,

我們會更努力!也希望這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陪著小王子一起成長。

王子媽跟王子爸還有小王子一起再這謝謝大家(深深一鞠躬)

PS:感謝Naso哥嫂一路上的支持,也謝謝Naso嫂的鼓勵,才有了這個Blog,

       謝謝Amy也謝謝這一路來關心著小王子的朋友(太多人了所以不一一唱名,但我相信你們懂)

       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