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要帶我去買父親節送把拔的禮物,走!出發嚕!

   DSCN8898.jpg

   在途中我們碰到身心障礙的哥哥在義賣蛋卷,馬麻說我們要幫助需要的人

    我還有跟哥哥們拍照唷(旁邊的車子實在太吸引我ㄉ,害我一直看)

   DSCN8903.jpg

           這是我們買的手工蛋捲

   DSCN8906.jpg

        在回家的路上,馬麻也買了禮物給我唷^^

    這是我的新鞋鞋跟玩偶馬(可是店員姨姨一直說那是一隻牛><")

   DSCN8905.jpg

     咦~給把拔的禮物在哪裡捏?等父親節那天再給大家看唷

    馬麻說,買禮物還碰到需要幫助的人,是我們今天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